close
我請了好多隻小鳥寄信給你
請查收。





9月23日下午 我在這裡接起你的手機 看著滿地的麻雀亂跳


babe:

我想再沒有人像你如此,總是能夠知道我的情緒。

你一定不知道,我第一次那麼討厭離別,因為是你;
因為你,我真的不想面對分開的場面,
是阿!我知道會有下次相聚、下下次相聚,無數次的相聚,
可是這也代表我必須面對這個場景好多次,
於是,我盡量不看你,逼自己不要回頭。

但是一上車的我還是哭了,
因為我看到你騎車走了,很鮮豔的紅色我可以在車聲中輕易辨認,也輕易的觸痛了我。
我真的不想哭的,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那樣軟弱,
因為我總是很努力的活著,向前走,然後很努力的面對自己的人生;
可是可是遇到你,我怎麼變得那樣了,
我真的很討厭那樣的自己。

摀住臉的我,很小心的不想讓隔座的女孩發現,
止住我的淚水,竟然是她手中的大包子,
我讓自己轉移注意力,一個包子擦掉了我想念的痕跡;
如果想念的痕跡那麼簡單的就被拭去,
我不會在話筒中叫你別再說了,
dear 聽著你聲音的我,真的很耐不住漫長的車程,如果可以馬上到家,我就不會如此無助。

你覺得變了什麼,我也覺得變了什麼;
如果不要這麼親密的接觸,會不會我就不會那麼不安呢?會不會我就不會那麼捨不得你?
你還記不記得我曾告訴你螢之光的劇情?
女主角唯有在男主角的身邊才能安然的做自己,
唯有在你身邊,我才能安然的做我自己,
因為我真的在你身邊了,而我也感覺到了。

可是我還是很不安,可是我還是很失落;
但我卻不想告訴你,
於是我使用了一種逃避的方式不去聯絡你,
你總是說沒有關係可以告訴你,
說久了我也厭倦這樣的自己阿,
我一直在等待有一天,等待有一天,你寫完論文了,你在我身邊了,
我想花好久好久的時間告訴你:我等你好久了。

babe可是不用告訴你,你就知道了;
知道關於在這個城市的我,所有一切的心緒。
還有誰能知道?連vincent都做不到的事情,你做到了,
你在我心中是不可以被取代的。

有時候我真的很無力,
你總是不能要求我每天都非常有信心去面對未來,
有時候我也需要退步,
退步的時候就想跟你賴賴脾氣,
但我還是不想放開你的。

也許我的背景讓我的想法都很悲觀,
小時後的種種對我來說印象太強烈了,
當我說出:相愛的兩個人最後變質,
因為翻著以往照片的爸爸媽媽看起來真的很幸福,
之前搬家我又翻了一次,感觸甚深。
即使,現在通通過去了,有時候想起我小時候陪我媽媽在路邊找我爸爸的那幾幕,我還是難過的想哭。
我的媽媽連自己去找爸爸和外面女人住處的勇氣都沒有,
我還很清楚的可以感受到媽媽當時懇求我的語氣,
兩個人沿著路邊尋找,接著等待,
可是我們就算等到了爸爸又如何?

babe我真的很願意跟你在一起,一百個願意,
我把我的手交給你,請你帶我一起走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